关于叫“宝”这件事

龚俊端着切好的苹果从厨房走出来,就看见张哲瀚拿着手机瘫在沙发上,“嘿嘿嘿”地笑个不停。

“俊俊俊俊你快来看”他像个三岁小孩似的举着手机在沙发上蹦着招呼龚俊。

“祖宗你小心点行不行,又把我的腿弄疼了怎么办”龚俊赶紧跑过来扔下水果盘,拦腰将张哲瀚打横抱起,然后自己坐下,让张哲瀚坐在自己腿上,把他整个抱在怀里。

“这是我的腿不是你的腿”张哲瀚得了便宜卖乖,嘴里吃着龚俊喂的苹果含糊不清地说道。

“你的就是我的”龚俊双手一圈,脑袋耷拉在张哲瀚肩膀上一个劲地蹭他的脖颈“我的也是你的”

张哲瀚露出一个坏笑,“砰”地一声,用自己的脑袋不轻不重地撞了一下龚俊的脑袋“你的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”

大狗狗哎呦一声,委屈巴巴地盯着张哲瀚看了一会儿,头埋得更低,在张哲瀚胸口乱拱,“张哲瀚你欺负人,我不管我不管,我头疼我要吹吹揉揉亲亲才能好,啊,好疼啊~”

看着一个劲儿撒泼不是,撒娇的男朋友,张哲瀚被他可爱的心都要化了,捧起龚俊的脸就亲了好几口,最后停留在他的唇上,两个人缠绵了好一会儿,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

(已经有些氧化发黄的苹果内心在骂人:水果有千千万,为什么吃狗粮的永远是我,是嫌在横店剧组虐我虐得还不够吗?)

“刚才你要给我看什么好玩的东西啊”龚俊一边继续投喂躺在自己腿上的张哲瀚,一边习惯性地按摩着他的膝盖。

“哈哈哈,这个这个,你看,他们在分析演唱会的花絮,把彩排时候我叫你的那声‘老温’听成‘宝’了”

“宝?宝贝的宝?”

“对啊,哎呦这称呼我一想就觉得肉麻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张哲瀚笑到打滚,龚俊一脸无奈地用胳膊护着他让他不至于从沙发上掉下去。

笑够了之后,张哲瀚忽然计上心来,逗狗勾的坏心思又蠢蠢欲动,“俊俊,其实想一想,我觉得这个称呼也挺甜蜜的,要不以后我就这么叫你吧,宝?”

这突如其来的一声“宝”直接让龚俊脸红到耳朵根,紧张地手直在张哲瀚膝盖上画圈儿,说话也变得支支吾吾,“哎呀张哲瀚,你,你~干嘛~”

龚俊这副模样让张哲瀚的心脏被大写的可爱直接击中,恨不得现在就抱着龚俊把他亲个遍,但热衷于逗狗事业的他表面还是要佯装冷静。

“大老爷们儿害羞啥啊”

“没事儿宝,多听几遍就习惯了”

“宝,我还要吃苹果”

“宝,我热了”

“宝,我渴了”

“宝你怎么不理我啊宝”

张哲瀚一口一个宝地过着嘴瘾,沉浸在逗狗的乐趣和欣赏狗勾的无敌可爱中不亦乐乎,而被张哲瀚一次比一次甜蜜的“宝”给撩急了的龚俊也不甘示弱,一下子将张哲瀚抱起放在沙发上,没等张哲瀚反应过来,龚俊已经整个人压在了他身上。

“瀚瀚,既然你这么喜欢叫宝的话,那以后我也这样叫你,好不好,宝贝儿”龚俊一边在张哲瀚耳边轻吐着温热的气息,一边手指在张哲瀚的锁骨上来来回回的游动。

一声“宝贝儿”,张哲瀚感觉似乎被电流电到一般全身都变得酥麻瘫软,这下换他羞了个大红脸,支支吾吾地说“龚俊,你,你干嘛~”

龚俊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手指不舍地在张哲瀚脸上流连,最后停在了他的唇边。

“我能干嘛啊”

“这么久没见了好想我的宝啊”

“时间宝贵,我们要珍惜时间”

“你说是吧,宝贝儿”


第二天一早,张哲瀚躺在床上,对着一脸讨好地给他揉腰的龚俊骂骂咧咧了半天,然后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总结了一条人生哲理:

狗勾太腹黑,逗狗需谨慎



评论

热度(2)